薛量子

你们说的都对。

 

我一定要记录这一天。


我真的是劈砍白痴,只会寺庙ztx的那种,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带着劈砍酒妹就往小巷冲,和机车刚了会发现我不是拳,特别绝望。武器被卡,没药被连击,只能绝望地和jp刷熟练度(是炸岛j)。


盐老师和鱼老师人都超好,告诉我该做什么武器,去哪里摸什么比较合适,直播和弹幕都有延迟,但还是及时看到了,非常感谢老师们。


不过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卡了我两个禁弯刀的潘大哥,痛苦,太痛苦了。


2020.4.7编辑

我收回懒死碳烤鱼LAnCeTky是好老师那句话(无恶意

  3
 
评论
热度(3)

© 薛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