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量子

你们说的都对。

 

【锤基】女王陛下和她的弟弟们

【注意】
 *设定为海拉没有被放逐,海拉作为王位第一继承人成为女王
 *以海拉视角的锤基xxx
 *因为诸神皇婚刚入的坑,如果有Bug请见谅qwq


《女王陛下和她的弟弟们》


00
 我叫海拉,奥丁的大女儿,也是阿斯加德王位的第一继承人。
 最近因为和父王在征战方面产生了不和的意见,我又双叒叕被那个老头子罚了禁闭。好吧,禁闭就禁闭,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不过……这一次禁闭后,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个老头竟然带回了一个冰霜巨人的孩子,并表示要领养他!?
 老天,用膝盖想想都知道这个孩子以后得由我来照顾,如果我拒绝的话,又会以“女儿帮父母分担压力是阿斯加德人民的美德”这种破理由来磨叽。
 一个活蹦乱跳的索尔就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再加上一个冷不拉叽的熊孩子……得,以后连做头发的时间都没了。

站在宫殿中央的父王抱着那个孩子,一步步地走向我。
 “海拉,我的孩子。”我不情愿地接过奥丁怀中的婴儿,然后又听见他的声音,“从今以后,洛基将是你的弟弟,也是阿斯加德的三王子。作为王位第一继承人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

——完了。

01
 距离洛基的到来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总算是从那个哭起来要人命的小婴儿成长为了一个和索尔一样蹦蹦跳跳能吃能喝的熊孩子。
 不得不说,洛基这孩子长的可真是好看,要是长大了估计又是一个能祸害阿斯加德姑娘们的存在。

只是洛基似乎太喜欢恶作剧了一点,尤其是对索尔。
 在索尔的杯子里放蛇、在索尔的房间里放蛇,甚至还直接变成蛇去吓索尔……等等,他为什么那么喜欢蛇?
 本来寻思着是兄弟间的嬉戏打闹,海拉也没太放在心上,可是当索尔一而再再而三地找她告状时,作为姐姐的她也不能不理了。
 “索尔,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父王呢?”希望拥有着没有熊孩子打扰的假日生活的海拉做着最后一丝挣扎。
 “因为告诉父王的话,洛基会被责罚,可是告诉姐姐就不会。”
 海拉把索尔的话当做一种类似于自己比奥丁更受欢迎的认同,痛快地表示会单独找洛基谈谈神生。

02
 “洛基,过来。”海拉对着在花园里玩耍的洛基招招手,后者也很乖巧地过来了。
 “告诉姐姐,为什么要欺负索尔?他是你的哥哥,你不能这样做,知道吗?”海拉本想严厉训斥一下洛基的,可是当看到洛基像只小黑猫一般可怜巴巴的眼神时,语气就不由自主地温柔了下来。
 “我知道。”洛基委屈巴巴地抱住他的姐姐,“可是我心里觉得好难受,我明明也是父王的孩子,可他为什么就偏爱索尔呢?”
 海拉本以为她的心肠够硬了,可现在也不免心疼眼前的这个弟弟。她当然知道奥丁偏爱索尔的原因是什么,奥丁同样是把索尔当做阿斯加德未来的王来培养的,可洛基却是冰霜巨人的孩子,二者的待遇当然不能等同。只是这些秘密洛基不知道,索尔也不知道,除去父王母后和自己以外,没有其他人知道。

03
 海拉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安慰洛基的了,但是在那次之后,索尔再也没有和她说过洛基哪里不好。
 尽管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还是没少看到洛基往索尔的杯子里放蛇。不过很奇怪,索尔再也没和任何人说过洛基的恶作剧。
 相反,在洛基向别人恶作剧被当场抓住时,索尔还会主动挺身而出给自家弟弟解围。
 而后,索尔代替海拉,成为了新一代的护弟狂魔。
 “因为弟弟可爱啊。”当海拉问起索尔为什么时,后者这样说道。

时间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直到当时还在襁褓中的洛基长成了大人的模样;当时光着腚满阿斯加德跑的索尔也留起了胡子。
 在海拉今年的生日这天,奥丁宣布了海拉将成为新的女王,并正式将王位交给了她。

“父王,关于洛基的身世……”海拉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毕竟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洛基自己或多或少会发现些端倪。
 “海拉,你现在已经是女王了,有的事你得学会自己决定。”
 我们的新任女王差点暴粗口,自家父王摆明了是想把锅全甩给自己吧!
 算了算了,竟然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就等以后吧,反正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方法的。海拉这样想着,顺便跑去做了个美发。

04
 “姐姐,恭喜你,成为了新的女王。”洛基笑着对海拉说道。那是完全发自内心的笑容,洛基对所有人都有着虚伪的一面,唯独对这个从小把他带大的姐姐,他是彻底的亲近。
 “恭喜你,姐姐。”旁边的索尔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挤进二人中间,有些不满地看着洛基,“我看着你长大那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对谁那么亲近过,我都要吃醋了。”
 “是吗我的哥哥,你难道忘记我们一起洗过澡了?而且你当时还被蛇吓得要死,扑到了我身上。”
 “不不不你给我闭嘴洛基!你这家伙那么喜欢变成蛇,难道是有什么奇怪的嗜好吗?”

被兄弟俩抛弃的海拉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两个弟弟变得越来越喜欢斗嘴。尤其是洛基,一有机会就开始找索尔的茬,完全没停过。索尔也正常不到哪里去,对洛基简直是保护过度了,每天都要缠着他问今天见了哪些人、做了些什么,甚至连洛基多跟自己待一会都不行。
 海拉摇摇头,越来越搞不懂这兄弟俩了,只是觉得自家弟弟的这种情况似乎在哪本爱情小说里看过。

05
 海拉终于明白这两兄弟哪里不对劲了。
 又看完了一本来自中庭的爱情小说,她觉得索尔和洛基最近的表现像极了书中恋爱的情侣。
 其实对于这种事,海拉不是太在意,在这方面,她比奥丁要开明得多,自然不会干涉。而至于兄弟这个关系……反正也不是亲兄弟对吧。
 等等,自己倒是知道他们不是亲兄弟了,可是当事人知情吗?

令女王大人没想到的是索尔表示他早就知道洛基不是自家父王亲生的了。
 “我小时候找你告过一次洛基的状,之后你去找了父亲,我们刚好躲在那里玩捉迷藏。”索尔耸耸肩,“我俩早就知道了,因为身世的关系洛基还没少欺负我。”
 海拉产生了莫名的挫败感,有些不服气地说:“你就不担心我会反对你们吗?”
 “当然不会,女王陛下。你和我一样,都舍不得看洛基受委屈。”
 女王陛下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不愧是和洛基从小斗嘴斗到大的男人,她竟无言以对。

06
 索尔和洛基被委派到地球去执行任务了,虽然这任务八竿子和他们打不着关系。
 一切的起因都在昨天晚上。

昨晚海拉得到了一块魔兽晶核,想着法师弟弟肯定会喜欢,就大晚上的跑去找了洛基。结果倒好,还没进房间就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声音。
 海拉也是成年人了,瞬间就明白房间里是个什么情况,简直没眼看……噢不对,是没耳听。
 当初一起幸福快乐生活的姐弟三人,转眼间就只有自己这个当大姐的还是单身狗。海拉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再想想这两个好弟弟还不时勾肩搭背地出现在她的面前……心好痛。

于是大手一挥,随便找了个任务把兄弟俩给打发走。眼不见心不烦——至少海拉是这样想的。

07
 斯塔克不情不愿地苦着脸接待了兄弟俩。

“下次换个地方度假,行么?”

  370 11
评论(11)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量子 | Powered by LOFTER